金牛学长长长长ᕕ(ᐛ)ᕗ

总之是个快乐的大废物。_(:з)∠)_

【粮食向】帅逼联盟

#ooc讲废话。

#给大家欣赏各位小哥哥的帅气瞬间。

#无CP向,但我可能夹带私货了23333。

#撞梗致歉qwq。 

 

问:大家有哪个瞬间,觉得联盟里的某位男士帅呆了呢???

 

 

【楚云秀】

 

有一次我在四期群里抱怨,说有一个变态,也不知道是怎么扒到我手机的,自称是我粉丝,那段时间不停骚扰我。一开始只是说喜欢我想见我,我没理他,结果他开始说一些很下流的话。我倒不是害怕,只是觉得很烦很恶心。大家都安慰我,建议我报警。这时候黄少天说:“你把他的号码给我,看本剑圣治他!”

 

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给他了,结果那人真的再也没有骚扰过我了。后来我遇到喻队,就问他知不知道这事儿怎么解决的?喻队告诉我,那天黄少天召集了战队所有人,开免提打电话回去,一群职业选手对着人家喷了整整一个小时的垃圾话不带重样,对方挂一次他打一次。骚扰方变成了被骚扰方,我都可以想象那人有多绝望。当时我就觉得,卧槽太帅了!还有就是千万不要得罪黄少天,会死的。

 

还有张新杰,他这个人生活作息不是很规律么,我一直觉得他可能不赞成抽烟喝酒这些行为。有一次黑粉拿我抽烟说事,说我生活作风不检点之类的,当时在微博上还闹得挺大。我想想算了,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结果这时候张新杰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大概是:“烟酒不是男士的特权,更不是信口开河污蔑一位女士的借口。如果你尊重一位女性,你看到的应该是她吐出烟圈时的魅力,而不是你脑海中狭隘龌龊的偏见。”你们应该也记得,那条微博后来被转发疯了,不说了,太帅了!

 

 

 

 

 

【舒可欣】【舒可怡】

 

说起来我俩本来也是玩女号的,有一次去魔都的荣耀专场游场,出的是当时账号卡的形象,是一套超级帅气的神枪套装,就是裙子有点短。一开始我们还担心会不会走光啊被偷拍啊之类的,后来发现其实大家都很有礼貌,无论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都会事先问我们能不能拍,征得同意后还会鞠躬道谢,我们受到了尊重,觉得很开心,也就放松了警惕。

 

然后有个大叔上来问我们能不能拍,我们就答应了。没想到他突然趴在地上,让我们摆各种奇怪的动作,还说自己是职业摄影师,这样拍出来比较有美感。我们觉得不太对劲,想拒绝又觉得挺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上来一个出一枪穿云的小哥哥。(啊,那小哥哥超级帅!!!)

 

他直接摁住了那个大叔的镜头说:“拍女孩子的裙底,是不对的。”那个大叔见自己被戳穿了,爬起来就想溜。结果那个帅哥拉住他,指着他的相机说了两个字:“拿来。”大叔当然不肯,小哥哥就说:“那我报警。”大叔没理他,拼了命想甩开他,这时候又来了个出无浪的小哥哥,也一把拽住了他。大叔觉得自己应该不是两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的对手,就很不情愿地把相机交出去了。一枪穿云小哥哥接过相机,皱着眉头操作了一会儿,大概是在删除一些照片。(不用看也知道是什么照片,呕。)等删完之后,他没有直接把相机还给对方,而是说了两个字:“道歉。”大叔就随随便便给我们道了个歉,然后就想拿回自己的相机。小哥哥摇了摇头,不肯还给他。大叔只好又声情并茂地给我俩道歉,小哥哥这才把相机还给他。

 

我俩当时还年轻,只是一个劲儿地对这两个小哥哥表示感谢,完全没有意识到一件很重要的事——那个一枪穿云,好像就是周队啊!!!那个无浪,好像就是江副队啊!!!后知后觉的我们觉得他俩实在是太帅了!!!于是爱屋及乌,果断玩男号了!!!!!!

 

 

 

 

【苏沐橙】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是孙翔。我还在嘉世的时候,有一次和一家服装公司谈一个商业广告。本来一切都很顺利正常,没想到对方突然提出一个要求,说要在广告中加一段泳衣拍摄,而且尺度会比较大。我不同意,想直接拒绝。结果对方不依不饶,反复强调说我这种身材,不进行这种福利拍摄真的太浪费了之类的。我有点生气了,明确表示我不接受这个广告。但是对方还是在不停劝我,暗示如果是觉得钱不够的话,可以接着商量。结果陶老板和崔经理还没有说什么,在一旁的孙翔突然开口了,说了一句听说在蓝溪阁公会很流行的话:“SB滚。”对方很惊愕,问他什么意思。孙翔一拍桌子站起来:“苏沐橙说了她不想拍,你听不懂人话啊?要拍你自己穿啊!

 

对方的脸色很难看,说:“现在是我在和苏小姐谈广告。”

你们猜孙翔说什么?他说,“现在是你孙爷爷在让你滚。”

 

广告最后当然是黄了,虽然那段时间我和孙翔关系不太好,但那一刻是真的有被帅到。

 

 

 

【戴妍琦】

哈哈哈哈哈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了。有一年夏休期,我去昆明找朋友玩。结果飞机晚点,我上机之前在大群里抱怨了一句自己要半夜落地了,然后就关了手机。到长水国际机场的时候,果然已经凌晨两点了。我朋友来接我,我俩走出机场的时候,都觉得有些害怕。这时突然有个人堵到我们面前。那人一米八几,带着黑色口罩,看起来痞里痞气,再加上大半夜的,就,超级可怕。

 

我们转身就想跑,突然听到有人喊我:“戴妍琦!”    我:??????

我战战兢兢地转头,看到刚才那人把口罩摘了下来。嗯,有点眼熟……等等这不是唐队么???

后来我才知道,队长看到我发的那句话有点担心,让我到昆明后告诉他一声。唐队这时候正好夏休期回家,看到这条消息后就过来了。哇,这大半夜的,他在门口等了我们将近两个小时!只因为想保护一个不太熟的对家战队选手。我以前一直觉得唐队是个有点莽撞不懂风情的人,但那一刻真的觉得,这也太帅了吧!!!唐队你不是“流氓”么?让人这么有安全感真的好么233333?

 

 

 

 

 

【钟叶离】

 

张佳乐前辈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觉得他比较——柔弱?可能是因为你们没见过他和孙哲平前辈二话不说帮我把一张真皮沙发搬上六楼还不带喘气的样子……再加上我有听孙哲平前辈说过他俩当年的故事,以及张佳乐前辈面对百花谷玩家时做出的选择。我扪心自问,发现自己是绝没有勇气走出这一步的。他俩都很勇敢,勇敢的男人就很帅气。

 

还有一个外国的故事,我也觉得很帅。忘记是哪国了,好像是他们的联盟一开始规定女选手的夏季队服不能是裙子,说赛场是公共场合,不应该这么……嗯,不正经?听说这个规定一出,下一场比赛中的两个战队,所有的男选手,都穿着裙子上的台,把他们的联盟主席给吓坏了。但他们依然非常认真地完成了这场比赛,一点也没有受到裙子的影响。一开始被这群大老爷们穿裙子的滑稽场面逗笑的观众,也逐渐被精彩的赛事吸引,全然忘记了这件事。这两个战队的选手,用这种方式告诉联盟,认为女选手穿裙子上台就是不正经,而剥夺女性正常着装的权利,是多么的荒谬和可笑。嗯,很帅。

 

 

 

【唐柔】

 

个人认为,身边的男士都挺绅士挺帅气的,尤其是战队里的男生,无论是小安、小乔、小罗,还是叶修、包子、方锐,甚至老魏和莫凡,其实都是很不错的人。

 

印象比较深的一次,是我和果果沐沐出去逛夜市。结束后我们回上林苑,却感觉到有人一直在跟着我们。我们有点害怕,就加快了脚步,等快到果果网吧的时候,有几个男生蹲在路边对我们吹口哨,还说了一些很轻佻的话,大概就是“老板娘,约不约”之类的。这时候从后面冲上来一个人,揪住其中一个人的领子,大喊:“道歉!”

 

对方很不服气,问:“你又是哪儿的,看到女的就想英雄救美啊?”

 

那个人——对,他是方锐——恶狠狠地骂道:“我要你们对她们道歉,和她们是男是女没有任何关系。这只和你们的猥琐龌龊有关系。

说起来,他也挺“猥琐”的呀,偷偷摸摸地跟了我们一路,但却猥琐地让人觉得很帅气。

 

最后老魏叶修他们也下来了,包子更是直接拎着搬砖过来的。那几个男生估计被这阵仗吓傻了,最后灰溜溜地道歉了。嗯,打架是不对的。但真的挺帅的。

 

 

 

【柳非】

微草的大家都很帅!虽然他们,平日里经常和我沙雕互怼,尤其是周烨柏和刘小别这两货,呕。但就是去年元旦前一天,队长给我们放假,带我们一起出去跨年,嗨到挺晚的。回去的时候,队长和邓副先去地下车库取车,让我们在广场上等。那群男生勾肩搭背地聊一些我不太懂的东西,什么限量耳机啦、AJ球鞋啦,我也插不上话,就在一旁玩手机。这时候突然有个醉醺醺的男人冲过来,从背后抱住我,直接往我裙子底下摸。

 

我完全吓懵了,然后就看到周烨柏和袁柏清先光速冲了过来,周烨柏还大吼:“我靠!欺负柳非你找死!!!”他俩直接把那个男人撞翻在地上,骑在他身上就要打。小别就把吓呆了的我拽到身后,把围巾解下来给我围上,哄我说“别哥护体,没事了没事了!”。那个时候一帆也还在,他和小杰本来是上去拉架的,结果那个男人躺在地上一边反抗一边说了一句很难听的话,大概是“大冬天你他妈穿裙子不是【哔——】是什么,自己找【哔——】还装什么正经”,然后他俩上去,一左一右给了那个男人一记勾拳,直接把他揍懵逼了。真的,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一帆和小杰生气!

 

后来队长和邓副也回来了,问清楚原委后,邓副队二话不说把那人扭到最近的保安那里(说实话我都不知道邓副队原来擒拿这么厉害……真是人不可貌相啊……)队长就帮还处于吓呆状态的我擦了擦眼泪,然后一脸严肃地看着我的裙子。我还以为他要教育我大晚上不要穿裙子之类,结果他和我说:“裙子很漂亮,非常适合你,不过现在很晚了,小心别着凉了。”然后他把外套脱了,蹲下来帮我系在了腰上,说这样会暖和点。我当时还没缓过来,没意识到他为什么这么做。等到我回到战队进了房间,才发现队长的外套还在我腰上。我瞬间反应了过来,把裙子脱下来,才发现上面已经被那个混蛋扯破了很大一个缝。

 

所以说,男孩子的保护欲,真的太帅了吧!!!

 

这群死宅,真是该死的温柔和帅气啊!!!QAQ

我和妄之脑丝说,我真的很想看他们保护女孩子1551。我还说真的超级羡慕柳非,她绝对是小公举!这群“臭男人”肯定会把她保护得很好。因为微草其实都是年纪比较轻的男生,他们大概是真的会为了保护非非揍人233333。不,我提倡的当然不是揍人,更不是“男生就应该保护女生”这种已经定性了“女生需要保护”的想法。而是希望尊重与相助可以永远及时地出现。当然,愿每个女孩子都能平安幸福,被温柔对待。_(:з)∠)_。

然后妄之脑丝说要吃袁柏清和柳非的CP了,嘻嘻我敲碗等!

评论(225)

热度(8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